READ@PolyU 2015 - 與五個小孩的校長有約 -- 生命.突破.豐盛

由於報名情況理想,分享會將移師至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舉行。有意參與的師生請從速報名!

READ@PolyU 2015: 與五個小孩的校長有約 - 生命.突破.豐盛

READ@PolyU 2015

Meet the Little Big Master – Principal Lillian Lui

與五個小孩的校長有約
生命.突破.豐盛

一次生命的相遇,叫小説的女主角及現實中的呂校長,選擇不被病患所限,而去追尋和實踐夢想,過著比之前更精彩的人生。一次分享會的相聚,為你的生命和生活所帶來的啓發,也可以叫你從此活得不再一樣!

講者:呂麗紅(元岡幼稚園校長)

全港最低月薪的校長「神奇呂俠」呂麗紅,零九年自告奮勇到元朗元岡幼稚園任職,成為該校僅餘五位學生的守護天使。到上年,學生已經超過六十人。她的事蹟被改編為電影「五個小孩的校長」。

日期:2015年10月5日(星期一)
時間:中午12:30分至下午1:30分
地點: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
備註:分享會以廣東話進行
名額有限,請即到網上報名

分享會設有答問環節,同學如在報名時預先提出問題,將有機會獲贈呂校長親筆簽名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小說!

READ@PolyU 2015
The Pao Yue-kong Library

 
 

 

  • Ev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