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史學術論著庫

Available at : Online Access  

Off-campus Access Rights : P - PolyU Staff/Students only 
Search Guide
No. of Concurrent Users : 2

中華文史學術論著庫 (第一至三期) 以高質量的學術成果為資源主體,涵蓋與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學、歷史、哲學等專業學科。現已推出核心學術期刊5種471期,學術著作396種,總計約2.8億字。

 

使用說明:

  1. 理工大學的用戶必須通過“Online Access”的連結使用此庫。
  2. 此庫IP內可以查看內文,要使用個人化功能,例如複製內容,才需註冊登入。
  3. 讀者可選擇使用電郵或手機號註冊。申請登記個人會員帳號不需要在IP範圍內。登記電郵可使用私人電郵。詳細登入說明可查看操作說明
  4. 此庫是資料庫性質,因此此庫並沒有借閱、預約、列印、下載等功能。出版社只允許用戶複製有限的內容。每位已註冊會員登入帳號後,每日限制複製12000個字。